Tuesday, June 7, 2011

我,喜歡逃避,因為我不喜歡面對事實,
事實很殘酷,很令人傷心,令人痛苦,令人悲哀。
我不喜歡面對。
情願活在自己的世界,讓一切完美,快了痛快,遠離傷心的事實。
有時候不顧一切的為身邊的人奮鬥,努力,容忍,不過一切都有限度。
人不珍惜,何苦執著。
我很累,真的很累,累得哭的力氣也沒了。
我不要,不要看見殘酷的真實,
其實活着也不是很快了。
對家人的容忍,不曾珍惜。
對愛情,別想了,我玩不起。
對友情,真心朋友,有幾個?
告訴我活着的意義?隨你答,不過請做得到才說。
我,不在乎人家怎樣看我,只在乎我怎樣的過,
不過說真的,人生真的很悶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